教学副校长致词

Anne.jpg欢迎访问城市绿洲学校的官网。我们为我们的愿景感到自豪 - 教育、培养、启迪并全力以赴去践行。

 

绿洲学生在挑战中学习和成长。正如爱因斯坦曾经说过的,“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校推行的项目式教学旨在学生运用已掌握的知识来解决现实生活问题。我们的课程体系是基于英国国家课程标准的Cornerstones (基石) 课程,也是我们的英语、科学、人文和 PSHE(心理健康) 以及数学等科目的教学框架和基础。国际理解课程和扎实的中文课程并肩齐驱 -当学生进入高中时,他们能够流利地使用英语和中文进行学习。

 

我们的艺术课程重点培养学生的自我表达和创造力。同时艺术课程、体育与舞蹈是我校课后活动的核心课程。作为SISAC (深圳国际学校运动会)ISL (国际学校联盟) 的成员,我们的学生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各种运动比赛,比如足球、羽毛球和排球等。我们鼓励学生有机会团队合作,展示领导才能, 并且互相激励。

 

我们鼓励学生在学习中承担预估的风险,挑战自我,在同学和老师的支持下去做他们从未想过的事情。这也为他们的终身学习之旅打下坚实的基础。

 

绿洲学校欢迎您的加入。

 

Anne Marie Stock

教学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