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致词

校长新学年寄语 一同开启新学年

Helen.jpg


欢迎大家来到激动人心的新学年。我意识到每年我们都期待着“激动人心的新学年”,但今年跟以往有所不同。在新学年开启之际,所有教职人员齐聚一堂,为学生们规划活动、课程以及令人期待万分的学习体验。新学年准备周,学校特聘请了教育专家给大家培训,他的培训让老师们更深刻地思考如何让学校变得更好。


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拥有一支稳定的教师团队。除了有全新的面孔加入之外,之前因各种原因回国的几名老师也重新回归绿洲。我们的教职人员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也以加入 GOS大家庭为豪,并对新学年充满期待。


2023 8 28 日星期一,正式开启新学年。我们期待看到孩子们快乐的笑脸,并迫不及待地开始今年的学习之旅。在本学期,我们将就有关孩子教育的各种主题不定期举办家长讲座,希望家长们能踊跃参加。


另外,我们也希望家长用心聆听您孩子分享在 GOS 的学习经历。谢谢!


Helen Swan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