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活动
近期要闻>>>
木蔓发,学子归巢——绿洲,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草木蔓发,学子归巢——绿洲,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 Christy Chen  摄影: Carl Li Christy Chen

31.jpg

“疫”过天晴,春暖花开。

通过家长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本周绿洲学子们顺利安全返校,一张张熟悉的脸庞在阳光明媚的绿洲校园里,显得更加地耀眼。

32.jpg

33.jpg

34.jpg

返校前

35.jpg

36.jpg

为保障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让学生们在学校安心学习,我校在前期开展了严谨有序、全面细致的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落实好全校师生以及后勤保障人员在返校前完成三天三检等防疫要求。

37.jpg

38.jpg

返校前,上级部门就复课返校前准备情况到校督导检查,并对我校应急预案,错峰返校等方面的安排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学校根据建议进一步优化返校流程,确保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39.jpg

310.jpg

返校当天

311.jpg

本周学生们根据防疫要求分批分时到校,在返校当天,学生们逐一提交相关资料给老师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老师们给学生们发放返校通行证,凭卡入校。

312.jpg

313.jpg

314.jpg

学生们当天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等候审核。

315.jpg

返校后

全体师生员工有序完成在校进行核酸检测。

316.jpg

317.jpg

318.jpg

319.jpg

饭堂设置隔板保证学生的用餐安全

320.jpg

321.jpg

322.jpg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克服重重“关卡”,让学生们在草木蔓发的绿洲校园里,安全安心地学习。我们期待学生们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再次扬帆起航,拥有精彩的校园生活。

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