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活动
近期要闻>>>
乐之旅

音乐之旅

作者:Miss. Echo Fan

音乐课堂

新一学年的音乐旅程又开始了,最近3-4年级的孩子们正在学习演奏木琴。我们有高音,中音,低音三种尺寸的木琴,所以每位同学都能单独演奏一台琴。他们不仅要学会如何认识节奏,认识五线谱,还要学会和大家一起合奏。

2 Y3 Xylophone.jpg

2 Y4 Xylophone.jpg

而六年级的音乐课堂在今年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每一位孩子都要选择一样乐器,在Ms.Mims的带领下在课堂上进行一学年的学习。6O6S班是弦乐班,学习演奏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或低音提琴。6G6P班是管乐班,学习演奏单簧管,长笛,萨克斯,长号,小号,大号或打击乐。学校为孩子们提供所有的这些乐器,学生带回家练习并带回学校上课。大家几乎都是从零基础开始一步步学习,到现在已经可以演奏简单的小曲子了,真为他们感到骄傲!

2 Y6 Band (2).jpg

2 Y6 Band.jpg

2 Y6 Band3.jpg

6G和6P班在学习管乐

2 Y6 String1.jpg

2 Y6 String2.jpg

2 Y6 String3.jpg

6O 和6S班在学习弦乐

管弦乐团

新一学年的管弦乐团也成立了,开始了我们每周的排练。目前两个管弦乐团正在学习圣诞曲目,让我们来看看仅学习三节课后的排练片段吧:

5,6年级管弦乐团-----片段《Secret Agent Sugar Plum

3,4年级管弦乐团---片段《The North pole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