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活动
近期要闻>>>
进新学期的美术课堂

走进新学期的美术课堂

艺术组

# 节庆手工

在中秋节之前,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在美术课上学习了关于中秋节的一些知识,以及来源于中秋节的一些传统和传说。通过对中秋节的认识和理解,小朋友们创作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他们大多都把玉兔和月饼具有代表性的物体作为中秋节作品的主要创作元素。整幅作品小朋友们花了三个星期去完成,从学习到观察再到设计,定稿,涂色。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希望小朋友们的作品能够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幸福感!

2 2-1.jpg

2 2-2.jpg

2 2-3.jpg

2 2-4.jpg


# 丹顶鹤

让我们走进三年级的艺术课堂,这次的绘画主题是《丹顶鹤》。丹顶鹤是世界上最长寿的鸟,在中国有着非常美好的寓意,象征着吉祥。画好丹顶鹤可能对于小朋友而言会是一个小小的挑战,因为他们需要非常细心的去观察丹顶鹤的外貌特征,并且也要有非常大的耐心才能完成这幅作品。让我们来欣赏他们的作品吧!

2 3-1.jpg

2 3-2.jpg

2 3-3.jpg


# 光影

本学期四年级学习了光如何影响他们看到的 3D 物体,以及如何为他们的画作着色以显示这一点。他们还研究了简单的动画技术,制作了自己的动画翻书,非常有趣。

2 4-1.jpg

2 4-2.jpg

2 4-3.jpg


# 各类艺术风格

五年级一直在学习波普艺术、涂鸦图形风格和漫画书卡通艺术。在了解了这些艺术流派中使用的色彩理论和各种艺术技巧后,他们在速写本中进行了练习。

2 5-1.jpg

2 5-2.jpg

2 5-3.jpg

2 5-5.jpg


# 澳大利亚土著艺术

六年级一直在学习澳大利亚土著艺术,尤其是代表土著文化和神话的土著圆点绘画。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制作这种艺术风格的作品。

2 6-1.jpg

2 6-2.jpg

2 6-3.jpg